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大连市烟草局组织开展金牌稽查员卷烟真伪鉴别比武竞赛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大连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
A+ A

  1月8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金牌稽查员卷烟真伪鉴别比武竞赛,严格检验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实战能力。

  此次竞赛主要围绕真假卷烟鉴别实操进行,要求参赛选手在14分钟内对35个卷烟样品的真伪做出准确迅速的判别,全市烟草系统20名参选金牌稽查员参赛。为保障竞赛的顺利开展,市局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精心挑选考试样本,并在考务安排、考场设置等方面做了认真准备。整个考场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监考人员认真履职,严格监考;考务人员周密部署、服务周到;参赛考生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试进程严肃规范,紧张有序。

  此次比武竞赛是金牌稽查员评选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参选金牌稽查员在卷烟真伪鉴别技能领域的一次比武、练兵,对提升全市烟草系统卷烟质检整体水平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