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开展“卷烟防外流”专项行动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崇左城区梁晓婷
A+ A

  为进一步规范元春期间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消费环境,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卷烟防外流”专项行动,重点监管打击套卡套购户和收购外流隐患区域。

  崇左市城区局从三个方面开展专题部署,确保取得行动实效。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元旦、春节销售旺季期间,全员绷紧“规范经营、预防外流”的高压线,制定防外流专项行动计划;二是加强大户监管,加强重点对象和风险区域的监管,强化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同步规范经营宣传引导,确保行动全程有针对、见成效;三是后续强化巩固,针对专项行动期间排查出的市场现状,专销协同对库存、流向异常的风险区域,强化巩固对于套卡套订、外流隐患的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