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合理安排卷烟分拣打码帮扶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降低物流分拣打码人员工作强度,保障物流配送工作的平稳运行,日前,江西新余市局召开物流分拣打码调度会。会议对春节前物流分拣打码量、打码工作效率、人员工作强度等情况进行了研判,并结合实际重新对物流分拣打码帮扶方案进行了调整。

  一是加强帮扶人员考核。每天安排10名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物流中心分拣打码帮扶,并由物流中心对帮扶人员的帮扶情况进行考核,坚决杜绝缺岗漏岗、迟到早退、出工不出力等情况。

  二是组建帮扶候补梯队。采取市局机关支部书记带头、党员自愿报名的形式,立即组建分拣打码候补梯队,专门应对分拣打码人手不足、人员疲劳以及生病、请假等突发情况。

  三是做好帮扶统筹安排。帮扶人员到岗后,由配送中心根据当日卷烟打码量、机器运行状况、帮扶人员身体素质等情况,合理安排帮扶人员的帮扶岗位和帮扶时间,确保帮扶效率最大化。

  四是强化后勤保障。加强用餐管理,根据物流分拣、配送作业情况及时调整用餐需求,备足牛奶、面包、水果、汤面等夜间作业人员工作简餐食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