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多举措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西庐山市局多举措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一是加强预警排查。通过对预警订单进行数据分析,结合实地市场调查走访,摸排市场异动情况,全力以赴为元春期间卷烟销售、案件查处工作保驾护航。

  二是加强内部监管。重点关注雷同订单、同一IP地址订货等信息,加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强化规范经营底线思维,对不规范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三是加强渠道管控。强化四员联动成效,针对外流卷烟的重点区域、重点客户、重点品牌进行严密监控,加强与交管、邮管等部门的联合检查,切断非法卷烟流通渠道,严防真品卷烟外流行为发生。

  四是加强大户监管。认真梳理大户信息进行摸排建档,实行“一户一档”“一户一策”,采取配送、内管、专卖、营销等多部门联合监管,通过数据分析对重点大户实行精准打击,确保违法违规大户全部治理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