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泰州市局多方协同凝心聚力 发挥卷烟打假打私新合力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建设维护烟草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深化“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卷烟打假打私体系,近日,江苏泰州市成立了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完善协作机制。全面落实联席会议、联合协作、案件移送、联合督办、信息通报、奖惩激励等机制,认真贯彻国家局、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卷烟打假打私相关政策,为卷烟打假打私领导小组工作运行提供务实的制度保障和顺畅的机制保障。

  二是凝聚监管合力。牢固树立卷烟打假打私一盘棋思想,为各成员单位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中发挥各自职能职责做好资源保障,努力形成对接无缝隙、共享无延时、监管无死角、协作无障碍的打假打私工作局面,切实发挥执法联动、监管协同的工作效果。

  三是突破难点案件。深入推进利用互联网、自媒体售假侦办难,持证零售客户倒卖卷烟追刑难等难点、热点问题的破解工作,加强对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卷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努力侦办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大要案件。

  四是落实守土尽责。破除任务观念,聚焦管理市场,聚力打假打私,不断密织打击假私卷烟的恢恢法网,坚决把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泰州卷烟市场一方平安,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