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倾力打造“四零服务”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作者:唐玉年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近日,甘肃省金昌市烟草专卖局倾力打造“四零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

  一是坚持服务过程“零障碍”,最大限度方便办事人员。围绕群众办事需求导向,以“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为抓手,按照“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要求,全力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加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融合,真正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

  二是坚持服务方式“零距离”,最大限度缩短办事时间。按照“能短则短、能减则减、能并就并”的原则,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手续,缩短办证时间,零售许可证的申请受理、审批、勘验、决定、发证各环节均提速,将新办许可办理时限由5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其他事项时限压缩为当场办结,办证质量和效率大幅度提升。

  三是坚持服务质量“零缺陷”,最大限度杜绝办事差错。以“零差错、零失误”为标准,按照“严细实”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放过任何差错、失误、缺陷等行为,真正做到无错办、误办、漏办、延办等现象的发生。

  四是坚持服务效能“零投诉”,最大限度提高满意度。坚持一切以群众满意为立足点,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畅通群众意见反馈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定期对新办证零售户开展回访,及时掌握零售户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查找服务中存在的不足,确保群众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