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宕昌县局政务服务窗口“两心三举措”暖心服务助推阳光政务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宕昌消息 作者:马霞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树立便民利民的良好烟草形象,连日来,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窗口以“两心三措施”助推阳光政务,让办事群众满意安心。截止目前,陇南宕昌县局政务服务中心烟草窗口共办理各类许可事项共计322余份。

  一是在服务质量上守住初心。严守工作纪律,自我约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自入驻中心以来,烟草窗口服务管理不断向规范化方向发展,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也不断提升,尤其在行动上,对来访群众热情对待、周到服务,给群众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态度诚恳待人,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展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是在工作学习中守实初心。始终把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注重学习形式,既向书本学,更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学工作方法学工作经验,通过学习充实丰富自己,增强本领,提高素质,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一流服务窗口。

  三是“三项举措”助推优质服务。

  举措一: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熟悉掌握相关业务内容、业务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对办事群众来电、来信和来访要准确答复,及时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举措二:创新窗口工作方法,自12月份起,烟草窗口全力推行“全程网办”工作模式,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许可证申请实现了网上全流程办理,行政审批流程更规范,审批权力运行更透明。坚持“一站式”服务要求,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烟草行业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通过“一次性告知”、“零资料”服务,真正实现烟草行业政务事项“六统一”服务,为办事群众节省时间和精力,切实服务好广大办事群众。

  举措三:强化服务意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宣传单等多种渠道,加大对烟草行业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宣传应用工作,让广大群众和企业充分认识和了解行业一体化平台建设内容和使用途径,积极引导申请人通过行业一体化平台查询、申办烟草专卖行政许可事项,切实提高行业一体化平台的知晓度和利用率,真正发挥为民、利民、便民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