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积极备战“两节”配送保障工作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林芳
A+ A

  随着元旦和春节双节的来临,为保障“元春”卷烟销售旺季物流运行顺畅有序,江西省新余市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卷烟配送管理。

  一是提前统筹安排。物流中心制定“元春”卷烟物流配送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旺季仓储作业、分拣作业、送货作业、车辆调配、物料交接、设备保障、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是制定应急预案。针对异标合一半自动分拣线新安装的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必要时可启用备用线路,做好系统测试、跟踪与维护工作,确保卷烟分拣及时、顺畅。

  三是做好设备保养。对设备进行全面维修保养,备足备齐设备零配件,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同时提前联系相关设备厂商,明确派驻人员和备品备件。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公司上下一心、全力配合物流卷烟配送,制定机关帮扶配送计划安排表,妥善安排人员交替互补工作,保障元春期间工作人员用餐、休息等问题。

  五加强安全防范。因“元春”期间物流园区进出工业车辆,送货车辆频繁,还有机关帮扶人员,要加强安全教育,对帮扶人员要进行岗位操作培训,抓牢防火安全、交通安全、设备操作安全,强化双岗值班制度,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