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扎实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的组织观念,更好履行党员的义务,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的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党费收缴合规、及时、足额。

  该县局按时缴纳党费,完善党费收缴台账。县局督促各党支部落实党费日、党费收缴等工作。师宗县局认真执行了党费收缴的组织工作,按时进行了集中上缴,按文件要求严格审批使用党费,无挪用党费做他用的情况发生。同时及时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向党员进行了公示,接受广大党员职工的监督。

  据悉,师宗县局采取“四项措施”优化党费管理工作机制,确保党费管理规范有序。一是细化党费收缴责任。把党费收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党支部书记为党费收缴工作第一责任人,党小组长切实履行职责,负责党费收缴工作,形成党费收缴有人问、有人抓、有人管的工作机制。二是完善党费缴纳制度。要求各支部严格执行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确定每月“主题党日”为党费缴纳日,并把是否按时交纳党费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三是规范党费收缴台账。党支部及时更新缴费基数、党员花名册、党费缴纳记录表、党员组织关系变更情况,完善档案资料,规范收缴台账。四是严格党费公示制度。每季度对党费收支情况进行公示,让每位党员及时了解党费收缴情况,进一步增强党费工作的透明度和监督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