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公司)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通过审核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超、吴晓峰
A+ A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通过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循环式审核。专家组采用现场审核提问和检查有关资料、记录、文件的形式,组织召开考评员代表座谈会,综合评估了鉴定站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实施状况及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专家组认为,鉴定站的运行符合国家体系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鉴定服务规范,鉴定过程受控,体系运行正常有效,有能力实现规定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有能力确保职业技能鉴定的有效性。下一步,深圳市局(公司)将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完善鉴定站体系建设,紧贴工作实际,系统思考、动态管理,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寻求新思路新办法,不断提高鉴定工作整体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