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局开展“互联网+监管”及“政务服务一体化”应用推广培训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王兆鸿、杨妹
A+ A

  12月16日至17日,为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加强和创新“双随机、一公开”共享监管大数据监管方式,顺利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的上线运行,全面改造“政务服务一体化”应用推广,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举办为期两天的“互联网+监管”及“政务服务一体化”应用推广培训,邀请专卖信息系统开发商技术骨干现场指导培训和授课,市、县两级专卖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本次培训老师紧紧围绕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实施流程(SOP)、系统操作、监管事项认领和实施清单创建、行业专卖管理系统各模块变化等内容,针对“互联网+监管”系统中所涉及的队伍管理、证件管理、案件办理、市场双随机、生产经营企业双随机等五大模块的新增节点、升级改造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并讲解了“互联网+监管”系统业务设计及实施,演示了“互联网+监管”系统各模块操作运用,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现场答疑解问。参训人员通过上机演练各模块操作流程,有效提升了系统运用水平。

  市局要求,充分运用新技术手段,通过多种形式对专卖、内管人员掌握“互联网+监管”系统及“政务服务一体化”应用推广培训,专卖、内管人员要从数据录入环节开始,认真履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局对系统数据管理的要求,实现监管事项“应上尽上”,实现风险预警、联合监管等业务的协同联动。

  市局明确,“互联网+监管”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应用推广是烟草行业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监管方式的具体体现,专卖、内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数据质量审核,认真履行审核责任,确保监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实现科学监管、精准监管和对监管的全覆盖,确保玉溪烟草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