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召开QC活动成果发布会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潘小艳
A+ A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局召开2019年度优秀QC课题成果发布会,对11个优秀QC成果进行发布评审,市局相关负责人、评审组成员、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课题涵盖了营销、专卖、财务、物流、精益管理等领域。发布会上,各QC小组成员通过PPT展示,多媒体播放等形式,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课题的研发过程和实践成果,评委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实施、效果确认、图表工具使用以及现场表述等方面,对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及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QC成果发布内容覆盖面广,充分展示了全市系统2019年QC成果,交流了QC活动经验,促进了萍乡市局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