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普及宪法知识 维护宪法权威

江苏南通市局(公司)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陆婷
A+ A

  江苏省南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实践活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素养,提高法治水平。

  营造氛围,扩大普法影响力。南通市局(公司)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号、短视频等宣传载体,策划了一期“宪法”学习特刊,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线上知识测试,扩大“指间”普法的运用,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便捷性和覆盖面。

  提供咨询,扩大普法覆盖面。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

  走进商铺,扩大普法宣传面。组织普法宣传员、专卖稽查人员带着普法“口袋书”走进店堂,向零售客户宣传宪法的重要意义,解答零售客户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组织培训,增强普法执行力。对专卖执法人员开展法律知识培训,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加强学习《烟草专卖法》,进一步加深专卖执法人员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律素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