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多措并举加强烟草法律法规宣传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今年以来,为提高涉烟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有针对性地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法制宣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该县局加强宣传力度。在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日宣传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点、制作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假冒烟识别、“12313”投诉举报电话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起,向社会展现了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坚定决心。

  同时,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OA办公系统、手机短信等电子平台,以及宣传单等媒介,向零售客户、烟农积极宣传烟草行业政策,拓宽宣传途径和宣传手段,确保零售客户、烟农更好的掌握烟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收购大厅悬挂法律法规宣传制度牌,制作并展示宣传展板,公开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咨询信息和投诉电话公示信息,做到“公开咨询”方便有效。注重将日常监管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对重点户、农村户和普通零售客户差别对待,重点对有违法记录的零售客户进行宣传教育,对于守法零售客户要秉持防患于未然的态度,进行积极引导,确保所有零售客户积极守法。利用重要会议的契机,在城区主要街道定点设立宣传台,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对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广泛发放,提高零售客户对于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消费者自觉遵守专卖法的意识,加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时机,在城区和主要乡镇主要街道定点设立宣传台,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印发成册,对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广泛发放,提高零售客户对于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消费者自觉遵守专卖法的意识,加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确保春节市场和谐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