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烟草公司上饶市公司“四抓手”提升卷烟销售工作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陈曦
A+ A

  日前,江西省烟草公司上饶市公司“四抓手”提升卷烟销售工作水平。

  一是狠抓规范经营不动摇。坚持规范经营不动摇的原则,严厉杜绝借户打单、重复IP订货等不规范行为,深挖“八大环节”预警点,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紧抓品牌培育不松手。把握卷烟销售节奏,控制卷烟销售结构,抓好主销品牌、潜力品牌、替代品牌的合理分布,以卷烟销售的前瞻性、稳定性、可操作性及全面性为原则,紧抓消费市场,寻找“金圣”卷烟新的增长点。

  三是重抓网建基础不手软。狠抓终端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终端客户的引领作用。同时注重市场信息采集,合理控制客户库存,还原市场真实需求,逐步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全面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实抓队伍建设不放松。全面推动营销队伍转型,坚持“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原则,充分调动营销一线人员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营销队伍责任意识、履职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