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金分公司加强新入网客户服务工作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作者:王海琼
A+ A

  近期,江西省瑞金市分公司针对辖区新入网客户,规定服务时限,明确工作流程,对客户经理“面对面”的营销指导提出三点要求,提升新入网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做好营销政策指导。要求客户经理在5个工作日内拜访新入网零售客户,发放客户服务手册,告知烟草“三员”的联系方式,将卷烟供应策略及访送时间安排及时通知客户。

  二是做好首次订货指导。根据新零售客户档位类别和业态分类,进行首次订单指导,将电话订货、网上订货、电子结算等订货流程讲解到位,督促零售客户做好订货准备,避免余额不足造成订单提交不成功的情况出现。

  三是做好终端陈列指导。客户经理指导客户卷烟陈列、明码标价、品牌推介等方法,拓宽新入网零售客户的经营思路,学习终端建设经验,鼓励客户就近参加“零售客户自律小组”,增强规范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