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玉
A+ A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系统各市局(公司)、县级局(分公司)迅速行动、及时跟进,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动员部署,聚焦目标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突出特色亮点,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县两级单位班子按照“一月一主题”“一月一集中”原则,采取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开展研讨,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坚守初心和使命的自觉,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基层党支部以“情牵客户手”“情暖烟农心”“情系贫困户”“情寄敬老院”等为主题,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零售门店、进田间地头、进帮扶村庄、进共建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十一”期间,全省系统442名党员放弃休假,168小时坚守烟叶收购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各单位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针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对照检视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截至9月底,全省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189个,立行立改117个,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