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公司)做好财务岗位廉政风险防范工作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胡逸欢
A+ A

  为规范财务费用支出管理,江西省新余市局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把有效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的责任落实到各个岗位。

  一是加强财务法规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组织财务人员开展财务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培训。提高财务人员理论水平,做到从思想上重视、业务上熟练,为财务廉政风险防范打下坚实基础,强化财务人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二是规范管理,加强监督。严格执行会计基础规范要求,认真落实资金管理及费用支出的有关规定,制订严格的内控制度,进一步完善财务工作手册,细化岗位职责,做到责任明确到人。设置岗位间的相互监督,将各项经费支出情况及时通知到各归口部门。   

  三是全面落实“收支两条线”,严格执行“罚缴分离”。所有收费全部纳入财务管理,做到及时、足额上缴行政性收费和罚没款。加强预算管理,坚持经费跟着预算走,严格按照现金管理条例和银行结算制度处理经济业务,把日常开支纳入到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