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局开展行政许可自查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作者:刘鹏
A+ A

  近日,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局开展行政许可自查工作,提高行政许可案卷质量和办理水平。

  一是自查审批受理环节。主要内容包括是否存在违法受理或不受理的情况、是否存在未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是否存在受理台帐登记有误三方面问题。

  二是自查许可办理环节。查看工作程序是否合法合规、服务态度是否有所改善、工作方式是否创新,杜绝不严格依法行政、不按规程办证现象发生,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自查卷宗管理环节。查看卷宗是否按照标准执行、卷宗核查是否定期开展、卷宗内容是否准确完善、是否建立完善电子档案,做到查漏补缺、防范风险。

  四是自查后续监管环节。主要查看监管项目是否全面到位、是否存在随意撤销及注销许可证等不规范行为,非正常营业客户是否及时清理、歇业注销过程是否符合规定,做到信息公开、阳光透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