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统一招标采购推进2019年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营造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城文明吸烟环境,为城市文明增添亮色。日前,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对室外吸烟亭和烟蒂收集装置实行统一招标采购,积极做好2019年“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

  该县对室外吸烟亭和烟蒂收集装置,由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的曲靖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统一招标采购,根据县确定的数量、规格、类型供应到县。

  为积极贯彻落实行业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助力城市文明建设,自今年6月起,全县系统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加强与相关职能单位的沟通协调,广泛开展市场调查,精确掌握建设需求,规范推进采购程序,在全县范围内稳步推进“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主题活动,并将人员密集度高、条件成熟及卷烟吸食矛盾突出的场所作为突破口,以室内环保吸烟室、吸烟点、终端吸烟区作为关键环节和规划起点,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备的卷烟消费环境建设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