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充分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范素娟
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印发全省系统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使党建考核由软约束变为硬指标。

  河南省局(公司)明确党建考核内容为各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建述职评议好评率、领导班子年终考核好评率、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好评率、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年度工作业绩情况等因素,河南省局(公司)合理设置年度考核内容、考核分值,综合评价各单位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河南省局(公司)将在每年第一季度根据全省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发布《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和《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分明细表》,在每年第四季度组织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考核以现场考核为主,实行评分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