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完成专卖人员执法资格考试 通过率100%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甘露羽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科学筹划、周密组织,以专题培训、模拟考试为载体,全面完成全市系统拟从事专卖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考试通过率达100%。

  一是组织保障到位。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全市系统法规员组成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小组,负责开展资料审核、考前培训、考务工作,为执法资格考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筹划准备到位。细化考场准备,加强部门配合沟通,做好考室设置、电脑网络测试等工作,为参考人员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场环境。

  三是效果落实到位。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培训、检验,规范了拟从事专卖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增强了执法业务能力,为有效提升专卖队伍依法行政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