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作者:高乐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做到早部署、早提醒,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积极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严明廉洁纪律,坚守纪律红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行为准则,心怀敬畏戒惧,公私分明,切实做到严禁违规接受宴请;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礼卡等;严禁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车;严禁党员干部酒后驾车;严禁出入高档娱乐场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双节期间,县局主要负责人为值班值守工作的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同时加大监督力度,经常检查指导值班工作,对落实值班制度不力、问题突出的责任人,严肃问责追责,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