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听得懂 学得会 能操作

江苏淮安市局(公司)加强新入网客户培训指导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春平
A+ A

  “首先对新入网的客户表示欢迎!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我们今天培训的主要内容——如何做好卷烟的背柜陈列……”9月4日,江苏省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客户经理缪业军来到零售客户店铺里,给上周新入网的客户进行现场培训。

  为有效提升新入网客户的经营能力和守法经营意识,今年以来,淮安市局(公司)根据新入网客户的实际情况,通过“一点课”“微课堂”“集中培训课”等形式,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线上+线下”等方式,对他们加强培训和指导。今年1~8月,他们共对全市1275户新入网客户开展了216场培训活动,实现100%全覆盖。

  淮安市局(公司)根据新入网客户的实际需求,围绕卷烟网上订货操作、贷记卡如何使用、自主支付如何操作、客户档级如何评定等热点问题,统一印制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发放给客户,并要求客户经理上门详细讲解,确保客户听得懂、学得会、能操作。

  针对新入网客户存在的经营能力不足、盈利水平提升较难、经营方向不明等难点问题,淮安市局(公司)邀请行业内外的专职培训师、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围绕品牌培育、营销技能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活动,加强新入网客户指导,注重实操能力提升。

  同时,针对新入网客户刚刚接触卷烟经营,普遍存在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了解不全面、规范经营意识不强等问题,淮安市局(公司)进一步加强营销、专卖、法规等相关部门的联动,抽调工作人员成立宣讲小分队,通过“送法上门”“漫画讲法”等方式对新入网客户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宣传教育,提高其依法依规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