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互联网+烟草”融合创新实验室成立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8月29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举行“互联网+烟草”融合创新实验室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仪式上,湖北省局(公司)总结了双方在实验室筹建、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出要将实验室建设成为湖北烟草商业与移动公司以及更多合作伙伴联合创新的生态平台、富有烟草特色的行业创新研究中心,发展成为社会认可的“互联网+”创新机构,助力湖北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表示,实验室的成立是双方确保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效益的关键一步,将为湖北烟草商业、湖北移动和众多合作伙伴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促成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的共赢模式,实现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跨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