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定南烟草党支部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南消息 作者:郭小红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局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把党建工作延伸推进,明确细化工作职责。定南县局党支部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各项制度,制订学习计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坚持把党员日常教育工作抓紧抓好。

  二是加强党建工作的检查指导和督促,抓好党员学习、党员培训、谈心、谈话、党费收缴等工作,切实做好党建工作。

  三是认真抓实“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建+网格”“党建+零售户”“党建+精准扶贫”等工作,使党建工作的开展真正实现“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全面推动定南烟草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