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昭通市公司进一步推进规范卷烟经营专项治理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8月25日,云南省昭通市局(公司)召开全市规范卷烟经营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卷烟经营专项治理相关工作。

  会议总结了前两个阶段规范卷烟经营专项治理工作,着重对自检自查阶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指明了存在问题的表现形式。

  会议指出,当前卷烟营销人员尊重市场、遵循规律、遵守规则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卷烟市场状态不断向好,这个时期更是卷烟营销工作“抓规范、保状态、提结构、强基础、重创新”的关健时期,我们有信心推动昭通烟草商业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一是切实增强规范管理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压实责任,在上阶段自检自查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的排查梳理和整改,收集整理支撑依据,做到见事见人;三是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持续自检自查、狠抓整改落实、彻底整治整改,压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规范卷烟经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见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