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贯彻决策部署 强化责任担当

山西省局(公司)出台扶贫工作管理办法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涛
A+ A

  为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全省系统扶贫工作的统一管理和指导,聚焦脱贫攻坚,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省系统扶贫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树立责任烟草良好社会形象,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出台《山西烟草商业系统扶贫工作管理办法》。

  《办法》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要求七个方面作出明确规定,为加强管理和指导全省系统扶贫工作提供了组织和制度保障。《办法》要求,各单位要做到“三建立、两严格”,即建立责任落实制度、建立驻村队员日常管理制度、建立工作保障制度、严格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制度、严格监督问责制度。

  《办法》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对扶贫队员的培训力度,增强扶贫队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严格自律,自觉遵章守纪,坚决贯彻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执行扶贫政策不走样;注重宣传引导,总结驻村帮扶先进事迹、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树立鲜明导向,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