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三项措施 力促行政许可服务工作再提升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满正云
A+ A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许可服务工作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甘肃武威市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提升行政许可便民服务水平。

  一是依法行政,严格履行承诺。在严格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的基础上,积极践行对政府和办事群众的承诺,行政许可事项5日内办结,其余事项即时即办,提高了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二是加强协作,缩减入网配送时限。专卖部门积极加强与营销、配送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对新办证客户信息进行维护,指导新办证客户做好首次订货相关工作,有效缩减了办证后入网配送时间。

  三是强化监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定期对新入网未生成订单客户进行一次筛选,通过电话核查或实地走访的方式查明未生成订单具体原因。对因经营户自身问题造成无法订货的,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跟踪指导,确保尽早入网订货;对因服务人员工作失职造成无法入网配送的,严肃追究责任并责令即时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