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搭建“线上线下”多维平台强化党风廉政宣传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郑顺强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整合宣传载体和资源,以“线上线下”模式打造多维平台,促进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

  一是巩固线下平台主导地位,推陈出新占领宣传制高点。以文件政策、纪律条例、《纪检监察政策法规选编》、警示教育片为内容,借助“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优质平台,通过带头学、深入讲、扎实做,充分发挥引领优势,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中丰富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实现党风廉政意识入脑入心。

  二是挖掘线上平台资源优势,构建廉在身边的舆论氛围。充分挖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廉洁四川等权威公众号资源优势,利用微信群受众广、传播快等特点,定期推送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规范管理等内容,将纪律规矩意识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融入个人日常行为中,让干部职工时刻感受“廉”在身边,达到“以法育人、以案警人”效果。

  三是借助PDCA先进理念,持续提升组织保障水平。通过组织开展调研和问卷调查活动,不断发现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更好促进线上线下模式融合,让舆论宣传更接地气,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