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公司)安排部署烟农增收工作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农增收工作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烟农增收工作。

  会议要求,要贯彻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精神、深入学习云南烟农增收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烟农增收工作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行动,以“规范、提升、创新、发展”为中心任务,推动烟农专业合作社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提升合作社服务烟叶、服务烟农质量水平,重点围绕“规范管理、服务提升、创新发展”目标,按照“今年试点、明年推开、后年巩固”的进度逐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会议提出,以“三个持续”推进烟农增收工作。一是持续实施全市烟农增收多元经营项目,力争在实施项目、数量、面积,以及总产值、纯收入、户均收入上均实现同比增长。二是持续探索烟农增收新渠道、新内容,采取合作社组织、合作社引导、项目承包式、“合作社+农户+市场”等方式,加大烟草基础设施综合利用力度,拓宽增收渠道。三是持续发挥烟草促进农民增收示范引领作用,在促农增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贡献烟草力量。要加大“巫溪小店”增收品牌建设力度,建设三条生物质颗粒生产线,重点做好实施方案,优先供应烟农,完善运营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