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华容县局以“初心”换“民心”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南岳阳华容县烟草专卖局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行政许可,提升服务意识,助力华容县营商环境优化。  

  一是精简流程,让民众“省心”。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梳理行政许可流程,简化申请材料,优化办理流程,零售许可事项办结时限缩减至8个工作日以内。配合县政府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构筑高效透明的烟草政务服务体系,开通了零售许可证网上办理业务。  

  二是规范审批,让民众“放心”。细化烟草专卖行政管理业务流程,力求透明、规范、合法、公正。积极探索“行政许可在一线受理,法律法规在一线宣传,专卖管理在一线加强,烟草形象在一线树立”,一线员工深入市场了解群众办证需求,现场开展行政许可服务,全程跟踪受理到订货全过程,让零售客户“放心”。  

  三是优化服务,让民众“舒心”。针对许可事项办理、零售客户的疑问点,耐心周到进行答疑解惑;对于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当场进行办结,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组织新办证客户上好规范经营“第一堂课”,引导零售客户落实“四自”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