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西区局提前完成中小学校周边市场净化工作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苏翀
A+ A

  为进一步净化中小学校周边市场环境,促进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控烟措施的全面实施,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烟草专卖局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提前完成对中小学校周边卷烟零售户的清理任务。

  事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按省、市局相关要求,迅速组织相关人员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对稽查人员明确纪律要求、合理分工。详细收集辖区中小学周边零售户信息,精准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后续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期初,加强宣传,疏导结合。行动伊始,向辖区中小学周边零售户提前做好动员宣传、耐心讲解新修订的合理化布局、认真分析政策形势,以便主动配合清理工作。主动为选择搬迁的零售户提供可行性建议。

  事中,严格落实,确保成效。为确保此次行动于2020年全面完成清理任务,区局有效推进清理工作。通过多次宣传劝导,零售户已主动搬迁或者退出经营。对搬迁户,区局按照新的《合理化布局规定》从优、快速为其办理了新证。截止目前,西区辖区内中小学周边市场零售户已清理完毕。

  后续,依法依规,严格审批。对中小学周边50米内不再新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同时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不定期的对中小学校周边无证经营摊点的监督、检查以及对被取消经营资格经营户的后续监管,确保中小学周边无违法销售卷烟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