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组建102个“青年创客工作室”聚力打赢“三场硬仗”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智.物”创客工作室,聚焦“互联网+物流”配送中心指挥调度拓展应用;香遇创客工作室,聚焦新零售体验店建设;精实·先锋创客工作室,聚焦党员零售客户联建联创……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全省系统102个“青年创客工作室”攻坚项目及750余名团队成员进行了公示,并要求各青年创客工作室秉持钻研求是的创客态度、开放创新的创客意识、敢为人先的创客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先锋和尖刀作用,为打赢“三场硬仗”、促进浙江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全省烟草专卖商业工作会议、全省系统青年座谈会上,浙江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萍多次提到,要充分运用“项目+团队+人才”方式,推进青年“创客工作室”向市县两级延伸。她指出,青年要拿出青年的锐气和勇气,充分发挥贴近互联网、创新思维活跃、适应能力强的优点,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力军作用。要不怕失败大胆创新、勇于创新,用新眼光思考问题,用新思路解决问题。要聚焦重点课题进行攻关,找准突破口,将创新从“纸上”转向“路上”,在深入推进“互联网+烟草专卖商业”浙江模式中开拓创新、建功立业。

  近年来,浙江烟草商业行业团工委先后开展了“互联网+”青年创客大赛、消费定制“创客工作室”、青年创客投身全国网建现场会等活动,掀起了青年创新创业热潮,为“互联网+专卖商业”浙江模式构建注入了青年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