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推进“大数据监管” 上半年破获国标网络案66起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以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以构建“互联网+专卖”模式为核心,推进大数据监管,深度应用“153”工作法,打假打私斩获新战果。上半年,全省共查获违法卷烟2.86万件,同比增长16.05%;破获国标网络案66起,同比增加23起,其中部督4起。主要战果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加热不燃烧卷烟打击再创佳绩。深化与公安、海关部门协作机制,探索打击新路径。密切关注利用国际航班走私新型烟草制品动向,严控网上销售、严防落地销售。上半年,破获加热不燃烧卷烟案件26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56人,查获烟弹16991条,涉案案值32944万元。

  二是专车打击持续发力。深化全省一体化指挥协调、全省联动快速反应、双边考核激励机制及全省全程在线布控、全境纵深拦截战法,通过专车深挖团伙,通过运输环节延伸打击制售环节,实施全链条深度打击。上半年,共打掉运假专车42辆。查获假私烟实物2795.8件,其中假烟2382.4件,走私烟413.36件。

  三是重大案件量质齐升。围绕本地市场,“向网向内”,秉承“有市场必有假烟、有假烟必有网络、有网络必有大要案”的理念,破获临安“1.03”案、衢州“1.01”案、义乌“5.04”案等特大案件。其中义乌“5.04”案件查获假烟4.67万条,抓获24人,涉及20多个省份,涉案金额高达10亿元,公安部治安局和国家局专卖司在杭州召开案件推进会,对该案线索进行集中移交,发起集群战役,进一步深挖战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