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落实,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机关各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师增建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形势一定要认清。要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与势,深刻分析发展的优势条件和挑战压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谋划和推动“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二是措施一定要得力。要善于把党组要求与部门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制订工作措施。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要求,明确做好重点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有计划、有目的地抓好落实。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将责任细化量化到每个阶段、每个岗位,确保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三是作风一定要扎实。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的重要性,着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抓整改,带头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任务一定要完成。要经常对照要求进行检查,掌握进度,分析不足,改进措施,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省局(公司)领导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