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公司)工会明确全年工作要点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委员会印发《2019年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工会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对重庆烟草商业系统全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要点》指出,全市系统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热情,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全市烟草商业系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要点》明确,全市系统工会要从五个方面开展好2019年工会工作。一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氛围。二是强化职工技能提升,引领职工建功新时代。三是深化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切实保障职工民主权利。四是竭诚服务职工,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工会改革创新。

  据悉,重庆市局(公司)工会近期还积极组织职工参加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重庆市职工运动会,并成立了相关兴趣协会,以扎实的举措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