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内蒙古区局(公司)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局(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上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人民英雄,并以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同时参观了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展厅。“大青山里的革命故事”让全体党员了解到“从黑暗到光明、由苦难到和平”的大青山抗战革命史,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党员们看到了290位先烈与前辈为内蒙古的革命和民族解放所作的斗争和努力,进行了一次“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过去、珍爱和平”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积极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深入践行“责任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内蒙古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