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义乌市局(分公司)推行“e+微课堂”项目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兵来
A+ A

  “以前我懂的不多,现在我学会了用腾讯文档选择分享链接或生成二维码,线上直接把市场调查信息发送给客户经理,还会用Power BI对每天的销售情况进行数据可视化展示。”近日,浙江省义乌市震旦烟酒店老板娘张碧红自豪地说。她的变化,得益于义乌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推行的“e+微课堂”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经营技能,提高他们利用移动平台、PC终端进行全渠道订货、全商品扫码、全方式支付、全店铺管理的水平,义乌市局(分公司)以“e+微课堂”的形式对零售客户进行“互联网+营销”知识及实操技能的专题培训,通过“一对一”辅导、“小班制”教学等方式,进行现场讲解、在线服务。同时,根据零售客户经营需求和素质结构的不同,他们还制定了不同梯度、不同难易程度的“e+”套餐。

  目前,义乌市121个零售客户自律小组的组长和141个消费者体验基地的店主已成为“e+微课堂”的第一批结业学员。通过培训,这批学员不仅掌握了浙江烟草商业“香溢购”电商网站、“香溢通”店铺管理系统、“香溢家”消费者会员之家等的操作,还掌握了Excel制表、PPT制作、Power BI运用等,真正达到了“掌上有工具,经营心中有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