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与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联合执法协作座谈会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与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联合执法协作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共同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案件开展座谈研讨。两家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路分局设立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联合执法协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如何从源头和渠道加强对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联合监管展开了探讨。

  对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共同推动联合协作机制发挥实效,共同收集线索、紧密协作联合,把联合协作机制落到实处;二是共同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向快递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和举报奖励政策推广,引导快递企业配合和支持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三是共同探索建立寄递环节信息库,发挥各领域优势,整合情报信息和执法资源,实现精准打击,严厉查处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