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局(公司)“五个聚焦”部署规范管理工作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全面夯实规范管理工作基础,推进规范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2019年规范管理工作要点》,聚焦五个要求部署规范管理工作。

  一是聚焦问题整改。针对国家局巡视、审计、专项治理等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和分析研判,确保查找问题准确,分析问题深刻,解决问题透彻。

  二是聚焦履职尽责。紧盯采购项目易发高发风险点,对不符合招投标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规定的,及时指出并予以纠正。加快探索监督部门协同规范管理工作机制,发挥合力监督优势。

  三是聚焦难点重点问题。严格编制和审核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投标资格,防范串通投标、杜绝“阴阳合同”,突破“真招实招”难点。进一步完善和全面落实民主管理办事公开目录,促进民主管理办事公开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四是聚焦规范管理监督信息化。依托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功能,对采购项目的关键环节、关键步骤进行实时跟进监督,做好项目数据采集分析,依据数据反映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采购项目线下监督。

  五是聚焦队伍履职能力提升。认真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管理制度规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成为坚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运作、按要求实施的监督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