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开展全省系统物流设备管理联合外训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系统物流设备管理水平,积极培养设备管理专业技术人才,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全省系统物流设备管理联合外训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课堂教育”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积极借助行业内外优秀师资力量,联合山东青州烟校、山东兰剑设备供应商共同开展。活动主要围绕兰剑分拣设备的运行、维护与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重点讲授了分拣、打码及包装设备的设计原理、维护标准及常见故障的预防措施与处理技巧。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青岛、潍坊物流中心,并在山东兰剑设备生产基地开展了对相关设备的紧固、组装、更换等实操训练,提高了设备维保动手能力。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有效促进了理论知识与技能实操的共同提升,为全省系统物流设备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夯实理论和实践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