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大连市局(公司)“五个必须”加强改进调查研究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明确“五个必须”要求加强改进调查研究。

  一是必须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坚持抓工作调研在先,从工作安排、人员配置、制度规范上强化调查研究,形成浓厚的调查研究氛围。

  二是必须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紧扣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走出去调研开拓视野思路,沉下心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做到听真言、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

  三是必须注重把握调查研究要求。明确年度调研主题,详细列明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创新解决问题方法,破除制约发展的各种因素,着力形成一系列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四是必须严肃调查研究工作纪律。开展各类调查研究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克服调研工作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

  五是必须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把优秀调研成果及时运用到决策部署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举措和办法。通过企业内部媒体展示调研成果,反映实际情况,总结发展经验,推动调研成果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转化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