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安顺市局(公司)聚焦转型打造现代零售终端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聂尧
A+ A

  贵州省安顺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聚焦零售终端转型,打造以“平台+数据+应用”为主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提高终端渠道掌控力。

  安顺市局(公司)积极搭建终端平台,推动现代终端向全渠道订货、全商品扫码、多方式支付、全店铺管理的“新零售”方式转变,试点启动“黔彩”合作终端及“黔彩”加盟终端,打造“工商零消”共生共赢的供应链生态圈;用活市场营销数据,通过自动化信息采集系统和手工采集系统搭建多维度市场情报网络,从订足率、市场价格、社会存销比等方面入手,对在销品牌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评价,精准定位卷烟品牌培育目标、投放区域和潜力市场,做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不断增强数据营销能力。

  同时,安顺市局(公司)还积极拓展零售终端应用,以新零售终端为平台,由卷烟经营向非烟经营延伸;依托“顺•社区云超市”综合服务系统,由线下经营向线上经营延伸;以市场需求为核心,由商品经营向资源经营延伸;围绕市场、品牌、消费者三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和消费体验,构建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营销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