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到太原市局(公司)调研指导物流中心建设工作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文忠到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物流中心建设工作。

  其间,王文忠一行来到太原市局(公司)物流中心深入院区、出库区、卸货区、分拣车间及办公区,实地察看院区环境和工作环境,了解作业布局、设施功能,召开了座谈研讨会,认真听取物流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初步工作方案汇报,针对综合形象升级工程、精益管理升级工程两方面内容,逐项深入研究、集中探讨,提出了建设意见。会上原则性同意此升级改造方案,并要求按照意见建议做好改进。

  就全面做好下一步升级改造工作,王文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成本控制。要本着节约、简约的原则做好升级改造,做到统一格调、经济适用、创新高效。二是聚焦质量建设。融入责任主题,深化精益管理,强化技术改造,提升效率效益,推动管理升级、服务升级、创新升级、形象升级,展现行业先进现代物流中心形象。三是充分发挥功能。从环境和技术入手,最大程度释放责任宣贯功能、现代技术功能,实现氛围有感触、智能有体验、创新有启发,亮点能看到、成果能带走的目标。四是打造廉洁工程。规范建设程序,精心科学施工,强化过程管控,严格专项审计,要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做到对党组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自身负责,打造阳光工程、示范工程、现代工程。

  省局(公司)物流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