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烟草专卖管理暨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管理暨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烟草专卖管理暨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组长程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省烟草专卖管理暨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明德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在完善协作机制上下功夫。持续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卷烟打私打假长效机制。二是着力在强化破网追刑上下功夫。加强与公安、海关部门的工作配合,继续开展好“龙啸”“净域”“国门”系列打私打假专项行动,与检察院和法院等部门统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司法认定,明确加热不燃烧卷烟的证据认定和价格认定标准。三是着力在净化市场上下功夫。联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非法收购烟叶和加工烟丝行为;联合省邮政管理局共同制定下发《寄递渠道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工作要点》,由公安、邮政、交通、烟草四部门联合开展物流寄递渠道专项行动。四是着力在完善执法保障上下功夫。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进一步优化许可审批,提高规范执法和文明执法水平。

  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哈尔滨海关四个单位就配合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和案件查办作表态发言。

  全省烟草专卖管理暨卷烟打私打假领导小组19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生活报、东北网对会议作现场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