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开展建设吸烟室和便民吸烟点摸查工作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帅词贤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为确保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务实有效的推进,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公司开展建设吸烟室和便民吸烟点摸查工作。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倡导文明吸烟行为为切入点,因地制宜、分类建设,在全市范围内消费者相对聚集的地方,摸查拟建吸烟室、便民吸烟点选址情况。

  一是分类筛选、明确重点;涵盖以商业街为首的商务场所,以公园、广场、医院为主的公共服务类场所,以高铁站、汽车站、公交站位代表额交通枢纽中心以及旅游景点等场所。二是合理布局、科学统筹;根据区域特点,确定相应选点依据,并结合实际地给予选点建议。三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深入市场开展调研,广泛征集意见,积极争取政府、职能部门支持,加强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中的责任落实,完善齐抓共管、多方参与、共建共享。

  通过此次摸查工作,切实为明确建设目标、规划场所布局等提供了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