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到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5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林到省局(公司)精准扶贫脱贫定点帮扶村——石家庄市行唐县葛仙庄村、南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其间,张亚林同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扶贫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员办公和生活场所。

  张亚林指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两村实现脱贫出列进入提升阶段后,要制定详细的扶贫脱贫帮扶规划,有步骤、有计划地加以推进。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党组织请示报告,省局(公司)党组将全力支持。

  调研前一天,省局(公司)党组听取了扶贫工作专题汇报,对两支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河北省局(公司)副巡视员、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省局(公司)党建工作处、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