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人事培训离退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人事培训离退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广西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广西烟草商业系统党建、人事、培训、离退休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广西烟草商业系统党建、人事、培训、离退休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组织力提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加强教育培训工作,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为推动广西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行业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要求贯穿到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围绕中心、聚焦服务,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广西区局(公司)分管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