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公司)与浙江中烟共谋高端卷烟原料定制化开发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携手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研讨会,共谋高端卷烟原料定制化开发工作。

  会上,浙江中烟湖南片区专家组通报了2018烤季衡阳产区烟叶原料质量情况,充分肯定衡阳烟叶在可用率、适配率、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并结合等级结构、适配率、一类烟配方占比等指标明确了2019年烟叶原料需求方向;工商双方就2019年烟叶调拨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衡阳市局(公司)分管领导、烟叶部门负责人、调拨产区县级局相关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双方认为,2019年烟叶生产要紧紧围绕“高端卷烟原料定制化开发”这条主线,立足高端卷烟原料需求定位,切实加强工商协同,进一步完善生产技术方案,推动实用技术落地;坚持工业需求为导向,狠抓专分散收及中心仓库备货质量管理,稳区域、稳产量、稳结构、稳质量、稳指标,推动衡阳产区原料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9年,衡阳烟草与浙江中烟以衡阳市常宁、耒阳烟区为依托,共同开发建设高端卷烟原料定制化生产基地1万亩,预计调拨高端原料1万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